最新消息

第十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2012

完美收桿

十月十八日

 

於10 月15日開始, 在「東莞銀利外商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之「第十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2012」, 已經順利完成。公開組冠軍為中華台北球手林根基, 總成績為278桿(-10), 並列亞軍是中華台北球手林文堂及卓宗霖, 他們的總成績是282桿(-6)。長春組方面, 冠軍是中華台北球手鍾春慶, 總成績為202桿(-14), 亞軍為中華台北球手陳滄德, 總成績為208桿(-8), 季軍為中華台北球手陳志明, 總成績為209桿(-7)。女子組方面, 冠軍為香港球手陳芷澄, 總成績為211桿(-5), 亞軍為中華台北球手余珮琳, 總成績為213桿(-3),季冠軍為中國球手楊紅梅, 總成績為214桿(-2)。

 

比賽時的天氣很好, 公開組共有66位球手參加, 進行了首兩天賽事之後, 篩選出37名球手進行餘下兩天的比賽, 結果由第二天便領先的中華台北球手林根基奪冠。長春組方面, 共有45位球手參加, 進行了首兩天賽事之後, 篩選出27名球手進行最後一天的比賽, 結果由第一天便領先的中華台北球手鍾春慶奪冠。至於女子組方面, 共有33位球手參加, 進行了首兩天賽事之後, 篩選出24名球手進行最後一天的比賽, 結果由第一天便領先的香港球手陳芷澄奪冠。

 

賽後進行頒獎晚宴, 「東莞銀利外商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暨「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永遠名譽會長梁志先生, 與「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會員, 各嘉賓及參賽球手, 言談甚歡, 一洗過去幾天緊張的比賽氣氛, 並回味著精彩的片段。

 

在此, 再次恭賀各得獎球手, 並以「勝不驕, 敗不餒」與各參賽球手互勉, 為將來高球壇的進步, 繼續努力。

 

第九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2011

2010年11月4日

一年一度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之盛事,第九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剛於東莞清溪市銀利外商高爾夫球俱樂部完美收桿。賽事共分為3個組別進行 – 公開組,長春組與女子組。得到銀利外商高爾夫球俱樂部之董事長梁志先生及本會榮譽會長之大力支持,今年比賽才得以破紀錄之總獎金140萬港幣進行。

有見上屆冠軍林文科以低標準桿11桿完成賽事,各國球手今年亦專誠到來切磋球技。包括2010年度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錦標賽,美籍球手C.J. Gatto以三日總成績負5桿完成第四名;2008年香港公開賽冠軍林文堂以低標1桿之71並列第六;去年台巡賽獎金王詹世昌以三日平標準桿成績並列第九;上屆本賽事冠軍林文科三日卻只能交出高標3桿成績,與上屆香港第一黃煥民一同位列十二。

 

詳情...


第八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2010

2010年10月19日

由「香港職業高爾球協會」主辦,被譽為全年排名賽中重要獎金賽事之“第八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已於2010年10月11及12日於「東莞銀利外商高爾夫俱樂部」盛大舉行。賽事由「銀利球會」冠名贊助及提供賽事場地,並獲得「歐洲亞洲華人高爾夫球協會」及郭展國先生之聯合贊助。此賽事之贊助金額每屆都持續遞增,今年總贊助金額已達至港幣一百萬元。主辦單位邀請來自中國,新加坡與及臺灣的優秀職業球手一同競技,爭奪冠軍寳座 。今屆賽事特別邀請來自臺灣高球壇名將陳志忠與及剛在「富通保險香港高爾夫球錦標賽」奪冠之美籍球手斯捷蓋圖參賽,令賽事挑戰性大大提高。經過兩天共三十六洞賽事後,結果由臺灣球手林文科以69, 64兩天總成績之133杆 (-11)奪得公開組冠軍,拿走港幣拾五萬八千元的賽事獎金;長春組冠軍則由今年首度參加長春組賽事之香港球手鄧敏祺以74, 68兩天總成績142杆(-2)奪得,獲得港幣三萬元之獎金;至於女子組則由上屆冠軍中國球手楊紅梅以69, 68兩天總成績137杆蟬聯冠軍寳座,獲得獎金港幣二萬元正。

 

詳情...


 

再現高球盛事 第八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即將開賽

2010年9月14日


(由左至右)
陳韻如 (HK PGA女子組主席) 、
蔡維臣 (HK PGA主席) 、
梁志 (銀利球會董事長暨 HK PGA永遠名譽會長) 、
廖炳光 (HK PGA長春組主席) 、
張哲鎬 (銀利球會總教練暨第五屆銀利HKPGA經典賽冠軍)

2010年10月7至8日及11至12日,東莞銀利外商高爾夫俱樂部將再次迎來香港職業高球界最受矚目的高爾夫賽事——「第八屆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賽事由「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主辦,銀利球會冠名贊助,已經成功舉辦了七屆。自2003年第一屆舉辦以來,銀利球會每年都會提高總贊助獎金10萬元,更提供具規模的比賽場地及完善的球會配備;今年總贊助獎金更高達港幣100萬元,對參賽選手的吸引力不小。此外,亦得到不少高球單位、媒體及贊助商的支持,使此經典賽逐漸成為國內高球界矚目的賽事。

本次參賽的選手高達100多位,分公開組、長春組及女子組三個組別進行。長春組及女子組之賽事將於10月7至8日進行;至於公開組之賽事將於10月11至12日進行,除了歷屆冠軍衛冕參賽及協會排名賽榜列首30位球手外,亦會邀請來自中國、臺灣及新加坡地區的優秀球手參賽的。

銀利球會董事長暨「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永遠名譽會長梁志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連續八年冠名贊助「銀利香港職業高爾夫經典賽」,看到參賽選手的水準不斷提高及賽事的籌辦日趨成熟,我們實在很興奮;正期待欣賞一場激烈精彩的賽事。」

此外,銀利球會將於10月13日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業餘球手將與職業球員組成一隊同場競技,藉此可互相交流球技心得,是業餘球手每年期待的賽事;屆時亦會邀請名人及影視紅星參與,星光熠熠,這不僅是高球壇的盛事,亦是萬衆期待的大日子。

 

Yinli Golf HKPGA

>> 返回上一頁